close

又到了愉快的開箱文了!!!!!!!

很久沒打開箱真的有點詞窮
(友人本來叫我直接開直播開箱啊 ~
我說不行! 我一定會講到丟東西

然後這次有小夥伴就是我的萊恩

今天要開箱的物品就是

韓站 A MOVE OF GOOD 的 ROMANTIC MONTH OF JUNE

一樣先介紹一下全部的特典:

A3 海報*1+B6月記事*1+明信片*2+小卡*6+手鏡*+防輻貼*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 T A R 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A3 海報

那時候頭髮真的很橘XDDDDDDD
先生背挺直好嗎?

-明信片

應該沒跟大家說過 萬歲 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點腳的part了
真的超帥!!!!!!

對手指也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嗚
你要什麼姐姐都買給你(溺愛

-小卡

(萊恩頭太大我道歉,主角還是小寶貝知秀好嗎XDDD

背面 (是很美的應援色 跟乘載著夢想的紙飛機

特愛這兩張
笑到眼睛都不見了怎麼那麼Q 

-防輻貼

麋鹿角配上長袖子根本神還原!!!

-手鏡

這個就是會讓我在直播中丟出去的東西
圖是很好看
BUT.......恥度太高姐姐我拿不出門啊      

-月記事

重頭戲的月記事筆記本來啦 
一樣是浪漫的應援色跟紙飛機
是騎馬釘,可以180度攤平書寫

背面 (中間有一顆小鑽石 

內頁
左上角鑽石可以寫上月份
下方可以寫本月目標及重要行程 


挑了兩張比較喜歡的內頁圖片給大家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 N 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內涵的開箱結束

預計會出售的是手鏡

到時候等我其他桌曆到之後會一起拜要賣掉的一起整理出來

然後也請多多支持新歌 BOOM BOOM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NEeAaH3bFc

刷點閱率文章請戳

http://elaineslove1215.pixnet.net/blog/post/200564080-%E5%88%B7mv%E6%96%B9%E6%B3%95

下一個開箱應該會是BOYS BE的專輯(大概也沒人要看吧 

安妞 

arrow
arrow

   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